周口文理职业学院2022年第一批人才引进公告
日期:2022-06-02  发布人:ning  来源:总站  浏览量:3

根据学校人才需求实际,现公开引进优秀青年人才25名,特公告如下。

一、学校简介

周口文理职业学院,是一所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,周口市政府主办的全日制公办职业学院。校园环境优美,教学楼、教研楼、图书馆、实验楼、艺术楼、公寓楼、礼堂、多媒体教室、计算机教室、音乐教室、美工教室、舞蹈排练厅等设施齐备;拥有图书25万册,报刊杂志500多种,办学条件好。

二、引进岗位及计划

1.岗位:专任教师25名

2.详见《周口文理职业学院2022年第一批人才引进岗位需求表》(附件1)。

三、引进条件

(一)应聘人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:

1、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;

2、遵守宪法和法律,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;

3、有较强的专业理论功底和实践能力,能够适应岗位需要,具备岗位所需的综合素质、专业或技能条件;

4、符合教师体检标准,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;

5、在规定的学制内正常毕业并按期取得学历学位证书。所学专业、学历及相关条件与引进职位要求相符。原则上须在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,博士研究生毕业时间可放宽到2022年12月31日;

6、全日制博士研究生、副高级职称以上高层人才年龄为45周岁以下,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年龄为35周岁以下(年龄计算时间截止至2022年5月31日)。

7、音乐、思想政治教育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、工商管理、旅游管理专业要求双一流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。

8、应聘人员原则上本硕专业一致。

9、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。

(二)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能报名:

1、周口市辖区内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;

2、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;

3、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;

4、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;

5、曾在公务员考录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;

6、曾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;

7、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;

8、引进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;

9、其他法律、法规规定不适宜报考的。

四、岗位简介

(一)音乐(声乐方向) 1人;

(二)音乐与舞蹈学 1人;

(三)思想政治教育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 2人;

(四)计算机系统结构(2人)、计算机软件与理论(1人)、计算机应用技术(2人)、计算机技术(2人)、软件工程(2人)、现代教育技术(1人) 10人;

(五)学前教育 2人;

(六)儿少卫生与妇幼保健学 2人;

(七)工商管理 4人;

(八)艺术设计(视觉传达设计方向1人,环境艺术设计方向1人) 2人;

(九)旅游管理 1人。

五、人才引进程序

本次人才引进工作采取网上报名、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。

(一)报名时间及方式:

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6月3日8:00至2022年6月10日18:00时。网上报名者请登录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官网(http://www.zkwl.edu.cn),下载《2021年周口文理职业学院人才引进报名表》,按要求填写后与需要提交的材料扫描件打包一起发送至邮箱zkwlrsk@126.com 。(邮件标题和材料扫描压缩包命名要求:姓名+岗位名称+毕业院校+专业+专业方向。报名人员发送报名邮件后,未收到自动回复提示的,请及时联系周老师,联系电话:0394-6113677;15138279959)。

网上报名时所需材料:

双一流和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

1、《2022年周口文理职业学院人才引进报名表》电子版;

2、二代身份证扫描件;

3、本科学历、学位证书扫描件;

4、研究生学历、学位证书扫描件(未取得毕业证书的提供学信网的学籍认证表);

5、教育部学信网出具的本科、研究生学历认证报告扫描件;

6、报名表同版彩色照片;

7、职称证书扫描件(尚未取得的可不提供);

8、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扫描件,由用人管理权限部门出具(未就业人员不提供)。

海外留学研究生(本科毕业院校需为国内高校,且取得国内高校全日制本科学历学位)

1、《2022年周口文理职业学院人才引进报名表》电子版;

2、二代身份证扫描件;

3、本科学历、学位证书扫描件;

4、研究生学历、学位证书扫描件;

5、教育部学信网出具的本科学历认证报告扫描件;

6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;

7、研究生学历成绩单扫描件(中文版);

8、报名表同版彩色照片;

9、职称证书扫描件(尚未取得的可不提供);

10、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扫描件,由用人管理权限部门出具(未就业人员不提供)。

(二)资格审查(与报名同步审查)。

报名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本人报名邮箱,查询资格审查结果。资格审查贯穿引进工作始终,凡发现不符合规定资格条件以及弄虚作假、提供不实资料的,即取消其报名、录用资格。

(三)确定测评人选。

严格按照“学历优先、名校优先、专业对口、以用为本”的原则对报名人员进行初步筛选,通过资格审查人员与岗位引进人数比例不高于6:1的,所有人员进入综合测评环节;比例高于6:1的,增加一轮笔试进行初步筛选,然后按照3:1的比例确定进入综合测评环节人员。笔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。进入综合测评人选名单在学校官方网站和周口人事考试网公示。

(四)综合测评全过程录像,参与测评打分的考官由行业领域专家组成,专家组由5至7人组成。

(五)综合测评。本次人才引进工作不再进行笔试,直接进入面试(博士研究、副高级职称及以上人员,不形成岗位竞争的,不再组织专家组测评,学校将根据面谈情况打出测评分数)。面试由学校统一组织,面试内容为本专业领域的基础理论、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,面试(试讲)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、课堂教学能力、学术研究潜力、思想政治表现和道德品质等方面的综合素质。面试成绩须达到80分,否则不得进入体检程序。面试时间、地点另行通知。

(六)引进人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(含5年),5年内不得调出,否则视为单方解聘,不办理人事档案转移手续。

周口文理职业学院

2022年6月2日

附件:

周口文理职业学院2022年第一批人才引进岗位需求表.docx

周口文理职业学院2022年人才引进报名表.docx


收藏本页